關於Diw星球的揭密

2024011412:11

關於Diw星球的揭密 2022.05.19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v/173015583130.html
摘要: 你們真的想聽那個星球的故事嗎?(是的,師父。我們想。)我們所沒有的星球,我希望我們能夠擁有的星球,以及我希望能夠帶你們去的星球,萬一我們無法改變這個星球的話。我是指,我們還活著時。不是指我們回家後之後的靈魂,這是不同的。或至少我們去那裡度假,像是把腳泡在海水裡。(是的。)在潔白透明沙灘上跑步。(哇。)吃著甚至在這四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美麗水果。裡面沒有任何蟲子,沒有農藥、沒有殺蟲劑,什麼都沒有。因為那裡沒有昆蟲族人。沒有有害的昆蟲。而且也沒有動物族人。

(為什麼,師父?師父,為何那裡沒有動物族人?)因為他們不需要。只有在我們星球上有,或類似的星球才有,因為動物族人會給缺乏愛的人類帶來平衡。(噢。)但我們一直在殺害他們,我們的愛被耗盡了。他們來提醒我們。因此我們經常祈禱,但天堂不聽。有些較低的神明可憐我們,因為一些明師的緣故,他們尊敬明師的祈禱和請求,所以幫了一些忙。但上帝已經不在乎了。

上帝告訴我,祂想立即摧毀整個星球。(哇。)很多次。我不知道為何祂還沒有這麼做。為了要讓上帝高興,人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持純素,創造和平。實際上,甚至只要持純素,和平就會到來。(對。是的,師父。)我意思是,上帝對我們要求很多嗎?(一點也沒有。)或有誰要求我們很多?(沒有,師父。)我們太糟糕了,不是嗎?(是的,確實。是,對。)

只要放過動物族人,上帝的造物。祂允許我們吃蔬菜水果,以及各種豐富的食物。(是的,對。)而如今,我們甚至還用其他東西來仿製肉類。(是的。)甚至對我們的健康更好。許多人改吃純素後,他們所有的疾病都在一夕之間消失了。.........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 MAK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