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死亡經驗

2012072310:13


我有死亡經驗_s2.jpg

我有死亡經驗(Embraced by The Light)

作者:貝蒂‧伊娣(Betty Eadie)


內容簡介 

曾進入紐約時報排行榜一年之久,近半年蟬連榜首。1994年6月再度回到排行榜第二名。
當靈魂脫離身體,回頭看顧自己時,竟發現那僅僅是個似曾相識的陌生人!
在穿越一條長而漆黑的隧道後,一種難以言喻的光芒包圍住貝蒂全身;在這光明裏,有許多「永恆」的朋友前來開啟記憶,還有信仰一生的上帝解答種種疑問。至此,才驀然驚覺,原來現在的靈,才是真正的自己……
你怕死嗎?作者貝蒂.伊娣以她的親身經歷,將帶領你走一趟死亡之旅,共同探究生與死之謎!
“There is a great secret contained in Embraced By The Light…… It is something that the great prophets and spiritual leaders have tried to tell us for thousands of years. Betty Eadie learned it by nearly dying. It has power to change your life.”----Merlvin Morse, M.D.
 
讀後感:我有死亡經驗 @ Grace's 秘密花園 :: 痞客邦 PIXNET ::

目錄

  1. 死亡的陰影爬上胸口
  2. 寂寞像一張重重的毯子
  3. 恐懼讓我困頓疲累
  4. 靈魂由胸口脫離身體
  5. 這裏是死亡的陰暗谷地
  6. 墓地只能容納屍體而無法困住靈魂
  7. 沒有比傷害自己更重的罪
  8. 靈魂得救身體才會得救
  9. 先是靈的創造,然後才有實體
  10. 體驗人我合一的境界
  11. 死亡之後還有選擇
  12. 我拜訪銀河和其他世界
  13. 見到準備投胎的那些靈
  14. 一點善意,百倍報償自身
  15. 不要加重亡者的離別負擔
  16. 時候到了妳自然會知道
  17. 我要回家了,我哭起來
  18. 我的靈在兩個世界游移
  19. 死後的世界超乎我們的想像
  20. 現在是出這本書的時候

本書相關資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53343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 MAK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