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高靈給台灣的訊息:台灣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著這個小島

當初齊瑞爾預言時,也萬萬沒料到後來應發生的(黑暗三日)會讓這位高指導靈改變了
 
  
2010齊瑞爾高靈給台灣的訊息
 
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們此時此刻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生活,或許是靈魂好幾百萬年的福報才得來的呢!倘若沒有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提升意識層次,讓自己再次回到光與愛的本來面目,豈不浪費了這個良機
 
以下為齊瑞爾的訊息
 
台灣的人目前是如此磁性的聚合在這個意識蛻變的旅程上,台灣的人現在內心有非常非常強烈的渴望和渴求,目前整個台灣的能量是被強烈的造物主力量之光所啟發的,請知道造物主或說造物主的力量是非常神奇的,我要傳遞給台灣朋友們的訊息是,在台灣的世界中,會有人帶領開始進入意識蛻變當中,台灣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要引領全亞洲進入意識蛻變的旅程,台灣目前的能量是在整個亞洲裡面最領先的,地球在進入四次元的過程內會發生黑暗三日,這個你已知道,你知道當你從黑暗三日後醒過來,你就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將會發現,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回到地球上來,如果你在這個房間內跳起來,可能你的頭會撞到天花板,這就是我們要注意的整個過程,因為你整個身體都會改變,你會改變為愛和光,請注意了,我 的朋友,我將試著告訴你們,你們的祖先整個亞洲地區的祖先都包圍著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去台灣的原因,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但是我一定要先去台灣,因為台灣有這種指導靈的能量,請理解這點,你們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著這個小島,你們現在還不能完全了解這是什麼力量,但這些力量已經在那裡,齊瑞爾指導靈透過思特靈牧師傳遞;  翻譯:愛麗希亞 2010齊瑞爾高靈給台灣的訊息(現場影音15mins 按此觀看)   台灣在意識大蛻變中扮演的角色為何?有任何特別的地位嗎?我告訴你們,台灣這個地方就像是夏威夷的姐妹,我說姐妹,是這樣子的,夏威夷在太平洋的位置是比台灣的緯度還要再下面一點的,請記得這一點,台灣正處於一個將會開展新旅程的完美位置,然後你們可以由這裡開始,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這是一個計畫,為了能夠讓全台灣的人民都能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由恐懼走向愛,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恐懼和愛,愛和恐懼不停地來來回回,請了解這點,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意識大蛻變的每一天當中,所有的恐懼都將消失在愛當中,請明白這點,不論你準備好了沒有,這個改變它都會發生,我不是要讓你們感到任何形式的害怕,因為不論你們是否準備好了,你們都將體驗人生更偉大的進展,你們要清楚的覺察所有你們將會有的感受和經驗 
 
所以我所關心的重點是,你到底想要做些什麼,所以台灣,以它自身所有的美麗,是由一群神奇的人所聚集起來的生命力量,台灣會在這個意識大蛻變的過程中完好的通過,比好還要更好,台灣這個島嶼會比原來的高度再上升,就好像夏威夷一樣,這兩個地方都有許多的山脈、火山,等你們到那個時候,就會知道你們已經在意識蛻變的旅程上了,台灣是處於整個海岸線位置上帶領其他內陸國家,穿越意識蛻變的唯一帶領者,會先從在台灣的人開始覺醒,一直不斷地擴散出去,威力驚人地發展出去,那不是像開槍的威力,你們不需要槍這些武力,你們最大的力量是擁有驚人的知識去教導其他人,大約有二億的人口能夠穿越意識大蛻變的過程,由恐懼走向愛,其中台灣就包含了十萬人 

引自http://apple516849.pixnet.net/blog/post/267618857-%E9%BD%8A%E7%91%9E%E7%88%BE%E9%AB%98%E9%9D%88%E7%B5%A6%E5%8F%B0%E7%81%A3%E7%9A%8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 MAK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