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門

2012071500:41

天堂之門

(網路轉載)

有一個將軍天性驕傲自大。

一天他到街上巡視,看見白隱禪師在為人解答疑難雜症大將軍便刻意刁難他。

⋯⋯ 「你說,這世上真的有地獄和天堂嗎?」

「這位壯士,你的職業是..」「我是鼎鼎的大將軍啊!你不認識我嗎?」

「是哪一個眼睛放口袋的人請你當將軍的啊?」白隱禪師笑。

「你這不知好歹的江湖術士」大將軍非常的生氣,抽出配在腰際的劍

說:「我要修理修理你,讓你下輩子只能躺在床上。」

「地獄的入口就在這裡。」白隱禪師突然退了一步大叫手指著大將軍的劍。

「你是說……」大將軍停止動作,愣了一下,隨即收回手中的劍,深深的一鞠躬:「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行為冒犯了您。我了解您的意思了。」

「天堂的入口就在這裡。」白隱禪師仁慈的笑著說。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 MAK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