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修行者宣稱他們預見人類將會有大災難,那是真的嗎?

2012081213:57


問:有些修行者宣稱他們預見人類將會有大災難,在這場災難中會有幾萬人死掉,那是真的嗎?您的看法如何?

答:會是真的,如果地球的眾生再不覺醒,再不醒來使用我們內在這個救命的大力量的話,就真的會有大災難。上帝已經給了我們救命的力量,但多數人卻不使用它,本來任何東西創造了,時間到了就會毀滅。如果沒有足夠的創造的力量來繼續支撐、保存它,它就會被毀滅掉,就像一棟房子蓋好了以後,不加以保養維修,雖然房子裡什麼工具都有,油漆、設備樣樣齊全,如果我們不動手去修理,有一天房子就會垮下來,會自己腐朽。即使房子本身有太平門、緊急逃生口等等,在它要垮了或毀壞之際,如果我們不知道,或不用這些地方來逃生,當然我們也會很危險。我願意提供你們方法,萬一世界真的有大災難發生,至少可以救自己,但有多少人聽得進去呢?這個方法很簡單又無條件,你只要坐著,放輕鬆像在睡覺一樣,然後所有力量,所有亙古的知識,所有生活的技巧都會來到你身上,就這麼簡單,但有多少人願意學呢?反而老是喜歡問我有關世界末日的事,這是遲早的事我們往生時,自己個人的世界就先末日了,必須貢獻出我們的最高力量,要靠自己把這個力量拿回來用,捨我其誰?天使有他們自己的世界,有他們的職責,耶穌在比地球高等的地方教別的眾生,佛陀也已回到佛土做他自己的事只剩我們在這裡可以救自己。如果你們害怕這些災難,那就趕快開悟,修理我們自己的房子,把我們的世界恢復成比較有道德、比較開悟的星球,那就不會有什麼災難,否則,縱使我不會預知未來,我也會說:是!什麼災難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世界繼續墮落下去,不再適合我們居住,上帝將會把它毀滅再造一個新的。  ~清海無上師

作者簡介 http://peace.nidbox.com/diary/read/7472410


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 MAKE PEACE